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安全生产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0:00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天意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经天意公司HSE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现提出倡议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6月

 

 

    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活动整体思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内容

 

 

    一、以严促效    敢作敢为善做善成

 

    天意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安全生产部将会在二季度对生产工作的工艺过程、员工状态、造成的结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监督考核,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以行促常    精锤百炼攻坚克难

  1、安全月活动期间,各单位要开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单位要利用领导班子会、班前班后安全讲话、安全培训班等会议,组织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大力营造学习宣贯氛围。

      2、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演练计划,丰富应急演练内容和科目,扎实开展生产、交通、消防、职业健康等多方面的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基层班组和岗位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3、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活动。各单位要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强化安全监督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治理,深入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活动,加密检查频次,加大处罚力度,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天意公司HSE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