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5:01

    如果年华可以倒流,你将如何书写你的人生?当民族危亡当头时,你是否会挺身而出,在黑暗中奔走呼喊,在战火中流血牺牲?

    如果年华可以倒流,你将去何方挥洒热血?面对百废待兴的祖国,你会否告别亲人,走向大漠、走向荒野、走向海岛?

    可年华不会倒流,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是幸福的!但我们不能忘记先辈们流过的鲜血。今天,广大天意人正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为公司的发展实现新担当、创造新作为。

    DSC_9684_看图王.jpg

    七一前夕,天意公司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缪万举讲授的别开生面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重要意义、根本宗旨、时代特征

以及新时代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使每一个党员又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天意公司各个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举办专题党课等不同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七一”之际,用一项项荣誉向党献礼:天意党委分别荣获盘锦市、兴隆台区、高新区“先进党组织”,西北分公司党支部荣获高新区“先进基层党支部”,陈广辉、徐超、赵丹丹、金刚荣获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在肩,砥砺前行。我们要永远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它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政治上求强,思想上求新,作风上求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动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ebwxgetmsgimg(2).jpg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