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参加公司高层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4:42:03

QQ截图20190726155707_看图王.jpg

       (记者  何秀丽)2019年是公司的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集聚众智、凝心聚力,为共同谋划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顶层设计,7月24日,天意公司召开高层领导务虚会。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等10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郝正强主持。

       公司高层领导围绕企业战略定位、科技创新、薪酬绩效体系的改进、选人用人机制、核心团队的打造、资本运作、重塑公司发展机制等七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创新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会前精心准备,会上畅所欲言,站在公司全局的高度,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献计献策,对公司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重要成果。

       董事长王彬做总结讲话:此次务虚会广开思路,效果良好,大家都客观地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研讨了如何让企业走得更远,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方案。

       王彬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是必然的,我们既要正视这些问题并下决心予以解决,更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公司战略上来,坚定不移地把公司的核心业务做好,把公司的发展平台打造好,为实现做一流石油生产服务商的奋斗目标,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再创事业辉煌!
       最后董事长王彬重点强调了三项工作:

       一是打造核心团队。高层团队是打造企业核心团队的关键,要站在公司大局的高度来思考企业未来发展问题,要把思想和目标统一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上来,率先垂范带好自己的队伍。

       二是建立良好人文环境。净化内部环境,建立一个与市场接轨的人才引进和用人机制,把人才引进来,把人才留下来。

       三是建立一个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新天意。开放:机制与市场接轨,有高度的进取精神,学会整合与合作;现代:学习、使用一流的现代经营理念和模式,了解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活力:通过政策机制激发活力,通过企业文化增添活力;时尚:让企业顺应时代潮流,融入时代潮流,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