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顺利通过HSE、API、ISO9001三项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3:57

QQ图片20191014154919.jpg

      9月16日至9月28日,天意公司先后通过HSE、ISO9001、API三项重大认证,用我们的努力和实力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由于近年来各项认证管理的收紧,取证难度逐年递增,为确保公司认证的顺利通过、不丧失资质,各部门分别行动、通力配合,确保了各项认证的顺利通过。

HSE体系审核

       9月16日至20日,HSE审核小组按照审核程序对公司HSE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核,着重对各分公司、职能部室及生产现场展开了全面的监督审核,真实的反映了公司HSE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在运行过程中与相关标准、规范存在的偏差,并就持续改进措施对公司提出了相应建议与要求。

 

质量体系认证

       9月26日至28日,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的审查工作圆满完成。

       在外审前的准备过程中,我们和时间赛跑。各分、子公司和各个职能部门积极调配人员,全力积极准备认证迎审工作。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六位专业审核员兵分两路开始了对天意及其下属分公司展开监督审核:一位老师对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的对钻井监督服务进行了现场审核,其余五位老师对我公司其余现场和要素进行了现场审核。

       审核老师对我公司目前的质量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API认证

       在迎接质量、安全认证的同时,公司质量部同时进行了石油装备部门的API认证。

       API认证一直是天意公司进入国际石油装备的重要“入场券”,随着大量外资企业的涌入中国和石油设备出口的需要,API规范和标准在石油设备的生产行业中得到采用也日渐增多,尤其是中国加入“WTO”后,国内制造厂商开始瞄准国际石油设备这个大市场,而国际上采购商对API会标产品也充满信任,因此,通过API认证对公司开拓俄罗斯等外国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公司质量部牵头配合各分部门积极准备API认证工作,确保了认证的顺利通过,为公司下一步的市场开拓扎实了基础。


       在本次认证的中,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认证工作,提升了公司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同时,通过此次认证,提高了员工对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公司将拿出具体、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不断完善QHSE体系,对照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在各个岗位上为公司QHSE业绩的不断提升扮演自己应有的角色!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