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阿米巴经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8:13

webwxgetmsgimg (9).jpg

     10月19——22日,董事长王彬、总经理郝正强亲自带队,组织公司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15人参加了阿米巴经营方案实操班的学习,与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及高管团队齐聚课堂现场,共同研修高效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寻求推动企业发展的新的经营管理模式。

     “阿米巴”(Amoeba)在拉丁语中是单个原生体的意思,属原生动物变形虫科,虫体赤裸而柔软,其身体可以向各个方向伸出伪足,使形体变化不定,故而得名“变形虫”。变形虫最大的特性是能够随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不断地进行自我调整来适应所面临的生存环境。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中使用这一词,称作“阿米巴经营模式”。阿米巴经营就是以各个阿米巴的领导为核心,让其自行制定各自的计划,并依靠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努力来完成目标。通过这样一种做法,让第一线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主角,主动参与经营,进而实现“全员参与经营”。

       课堂上,老师们用专业而不失风趣的方式向学员们讲授阿米巴经营系统,引导大家打破传统以态度为核心的管理思想,建立以业绩和利润为中心的经营思想,让人人成为经营者,通过调动大家的活力来提高经营的效率;课后,咨询师顾问团队在现场进行分组一对一企业实情辅导,针对白天学习内容和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进行个性化辅导,深入分析指导企业经营难题。      

       四天三晚的培训中,学习强度之高前所未有:白天集中上课,晚上分组讨论,面对全新的学习内容,大家如同海绵一样,不停的消化吸收,常常忘记了时间,每天讨论结束通常都已到了凌晨!但通过学习与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阿米巴经营系统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分配系统,它的激励机制将释放基层单元的活力,带动企业整体来共同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真正实现一线员工的赋权经营,激发员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企业的经营之中,在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为企业的壮大发展而努力,最终达成“像公司领导一样思考、决策和行动,自主经营”的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通过阿米巴经营落地实施,进一步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实现员工收入与企业发展的共同提升!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