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赢战2020”——天意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2020年度经营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6:18

DSC_0428_副本.jpg

    2020年1月19日,天意公司隆重召开“赢战2020”——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2020年度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牛新生主持会议。

    总经理郝正强做《坚持创新驱动、激活发展功能,推进一流幸福企业建设迈向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明确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我们的成绩:

    全年实现销售收入73287万元,比上年增长20.1%;

    利润总额完成年初制定目标;

    企业规模效益显著提升;

    旋转导向技术趋于完善、产品基本定型;

    智能钻井系统研发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获得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人民日报和央视《新闻联播》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19年主要工作:

    (一)市场规模效益获得大幅提升。

    (二)技术创新取得重大突破。

    (三)服务质量效率明显改善。

    (四)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五)企业发展根基更加稳固。

    (六)企业发展凝聚力有效增强。


    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抓住国家能源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坚守“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砺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顾客创新价值以驱动增长,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核心业务向价值链高端延伸,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全面均衡发展,实现阿米巴经营模式与企业管理活动的高度融合,注重防范和化解生产经营风险,打造公平公正、共建共享的创业平台,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石油生产服务商。

    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

    全年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其中主营业务6.5亿元;

    利润稳步提高;

    员工收入稳步增长;

    安全环保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

    2020年七项重点工作:

    (一)为顾客创新价值以驱动增长,深度开发国内国际市场。

    (二)以科技创新推动核心业务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打造公平公正、共建共享的创业平台。

    (四)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全面均衡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

    (五)推进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有效激发企业动力活力。

    (六)注重防范和化解生产经营风险,实现企业稳健发展。

    (七)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实现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听取报告后,2020年度经营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各个经营单元负责人和公司签订经营合同,经营团队代表向公司庄严承诺。各经营单元的承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展示了大家赢战2020的信心与决心!

    董事长王彬做重要讲话:2019年,公司的经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业绩,这是我们用了三年的时间,重新唤醒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的结果,但距离天意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还有一定的差距。未来,我们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挑战,需要通过不断地思考、反思、再认识,使公司的发展目标与企业实际相融合、公司的利益与员工的利益相一致,不断增强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王总指出:2020年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努力构建幸福企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企业经营实际和阿米巴经营理念相融合,明确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就是为了构建幸福企业,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公司、股东和员工的共同利益,确保各项政策的完整性、系统性、延续性,保证所有目标的达成。

    王总强调:要准确把握2020年的工作任务,“把握形势、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拥抱未来”,以国外销售为主,将国内业务做深做透。深挖企业内部潜力,降成本、增效益、提质量、提速度,提高现有产品的使用效率,实现顶驱精细发展、导向快速发展,并以此带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王总希望:经营者尤其是高层领导要率先“有责任、勇担当、讲奉献”,要提高认知,提升对本行业的认识,跟上企业的发展步伐。要加大对青年人才的选拔力度,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合理”的发展平台,让员工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只要努力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公司将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数字化天意大发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企业,一个百年幸福企业!

    创新改变世界,奋斗成就未来!2020年公司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让我们以“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砺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不忘创业初心,牢记企业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实现公司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全体员工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