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时间:2020-05-18 14:53:52

    1月31日下午4点,长城顶驱公司一部顶驱突发故障,无法作业,急需备件,可设备所在的宜宾地区部分乡镇已封村、封路,高速也部分封闭。在这关键时刻,四川项目部的员工没有被疫情所吓倒,决定立刻前往支援,司机贵师傅自告奋勇,技术骨干史利波紧随其后:“我是党员,我先上!”

    他们与井队取得联系,了解井队周边道路情况和当前工况,当井队长得知我们的服务人员将连夜前往处理的时候,他们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天意公司的服务就是这么好!在这个关键时期……我马上做好车辆应急准备,等着你们,随时联系!”随后,四川项目部制定行车路线、检查车辆情况、清点随车物资、技术人员和司机做好防护措施,启程出发!

    晚上8点,车辆准时到达井队!现场服务人员已经做好更换前期准备,进入现场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备件更换,历经3小时的维修,顶驱恢复正常,井队恢复生产!

    以上,只是这段时间服务部四川项目部工作的一个缩影!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病毒防疫战中,四川项目部加强现场的生产和管理,做好现场人员防疫教育,监督监管到位,确保每一名员工的人身安全,更用行动证明天意人的服务精神,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岗位职责,用行动证明保障生产的决心!

    这是一段每个人都刻骨铭心的日子。疫情突袭,熟悉的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但天意公司各项工作并未停止!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服务人员坚守一线岗位,从春节前开始停止一切倒班;在家员工利用电话、电脑、微信等方式,按照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办公。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战役中,天意公司的党员干部坚定走在抗疫第一线,广大天意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我们坚信:大好春光终不负,我们必将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