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蓝,战正酣,等待赤子平安还!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0:01

        黑格尔曾说:一个民族要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才能有希望!在天意公司,不仅有仰望星空的人,更有脚踏实地的人——他们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无畏风雨,无惧挫折,勇敢担当,以永不言弃的意气和不断前行的力量,在疫情之中,逆流而上,成为穿透风雪的一束光!
webwxgetmsgimg (4).jpg
    当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肆虐、境外人员纷纷选择回国的时候,天意公司服务部的刘宏伟、王永成、张振东三名员工却依然坚守在伊拉克进行顶驱大修,今天已是他们驻守伊拉克的第90天!

    2020年1月5日,全国人民都沉浸在准备欢度春节的喜悦当中,服务部的刘宏伟、王永成、张振东三名员工却主动请缨,踏上了前往伊拉克的征程,进行701122、701204两台顶驱的大修工作。

    虽然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对当地的形势有所了解,可当他们走出伊拉克的机场时,眼前的情形还是让他们吓了一跳——没有一栋像样儿的建筑,经济发展极度落后;不管白天黑夜,随时可能听到枪声,小规模战斗持续不断。同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规模爆发,他们的处境更是愈发艰难:伊拉克医疗条件有限,且距离疫情严重的伊朗仅仅100多公里,一旦感染,后果不堪设想;但严峻的形势并未击退他们,他们严格服从甲方的管理,不聚集,不外出,带好防护用品,积极完成顶驱大修工作。

    大修场地距离驻地约2公里,此时的伊拉克正值初夏,温度有时达到30°,且蚊虫较多,对于大修工作是难上加难。由于条件有限,无法进行室内维修,他们只能在室外,顶着烈日,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挂满一层又一层的汗碱;没有吊车时,很多工作只能靠人力人拉肩扛。来到伊拉克的90天里,他们只在春节休息两天,只为加快顶驱大修进度、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有时大修场地无法满足调试条件,需到现场进行调试,从驻地到现场大概20分钟的车程,因为当地时局动荡,往往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到达。来回都要乘坐防弹车,全程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保镖雇员还要配备AK47自动步枪,这样的情形之中,他们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可他们却说:“踏上异国的土地,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是天意,更是代表祖国的形象!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大修任务!”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