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阿米巴头脑风暴再次来袭!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0:27

        5月30日,天意公司因疫情而沉寂许久的第三会议室再次沸腾起来。公司领导和各个经营单元骨干人员等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开展阿米巴经营第二次现场辅导。

DSC_0584.JPG

 

       这是一场迟来的相聚,由于疫情原因,原定在二月份进行的学习和培训被推迟到了现在,但疫情并未阻挡大家学习前进的步伐,在近百天的时间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亲自带头,通过视频、网络等方式进行学习;公司召开数次会议,按照阿米巴经营模式,完善各项制度和流程,使阿米巴经营模式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出现许多问题。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第一时间,朱老师和周老师再次来到天意公司,对大家进行为期三天的阿米巴经营会计、内部交易与定价、阿米巴绩效与激励项目的现场辅导。

       三天的现场辅导中,老师着重对公司内部交易与定价、会计报表进行了详细辅导与深度探讨,对公司现有的激励制度进行了讨论,优化制定符合公司现状的绩效薪酬及年终考核方案。大家充分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积极投入课堂讨论,把这一阶段学习和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疑问和困惑向老师请教提问,老师对大家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有效提高学习转化和应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得到明显的提升。

       经过一段时间的阿米巴经营体系的运行,各个经营单元的负责人建立了经营者的思维,从过去的只关注本部门的心态变成了既关注自己、又关注公司大局的经营者心态;优化后的公司组织架构也让经营更加高效,员工上下一心、士气大涨,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大家也更有信心抵御疫情和“低油价”带来的冲击,确保全年经营指标圆满完成!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