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安全生产月,天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8:43:25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天意公司在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社会背景下,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面贯彻安全生产指导思想,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01
强化安全意识

      6月1-30日,公司大楼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安全月主题宣传标语,强化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提高大家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突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吸取事故教训、珍视生命安全,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02
排查安全隐患

      运行管理部兵分各路,深入生产厂区,对用水用电、消防器材、警示标示等关键部位进行详细检查,指出安全隐患,并对机械设备维保记录、日常检查记录、应急管理、隐患台账等安全生产管理资料进行仔细核查,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

 

03
组织安全培训

      6月9-11日,运行管理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HSE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邀请到了中油认证公司HSE外审老师袁遂周对各基层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安全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脱岗培训,培训后进行HSE管理体系内审员考试,强化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主动安全意识,形成“隐患能够及时发现治理,事故可以防范”的全员共识。


04
开展安全演练

     6月30日,运行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聘请消防教官进行“安全月”警示教育宣讲,情景模拟发生突发事件后办公室人员的紧急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应急演练活动。活动期间,相关人员认真参与、通力协作,熟练掌握突发灾害发生时消防器材的使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尊重生命,就要敬畏规章。遵守规章是责任,也是道义;是权力,更是义务。遵章二字,是水之源,树之根,是安全之本!

       安全大厦立于一举一动,安全巨坝源于一人一事。让我们从个人做起,使安全的基础如磐之坚;从班组无事故做起,使安全的常青树根壮脉连,用行动维护员工的生命健康用责任筑起安全的铜墙铁壁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