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11:02:13
       2020年7月10日,天意公司召开了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机关各部室、各经营单元负责人、副职及骨干员工41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郝正强主持。

DSC_0798_看图王.jpg

 

 

       会上,6家经营单元运用数据列表对上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提质增效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安排;分管销售、导向、经营和财务的副总经理分别通过数据对比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今年,公司在疫情和低油价双重压力的冲击下,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上半年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证明天意公司应对困难挑战的能力增强,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严峻的形势,天意公司没有裁员、没有降薪,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砺行致远”、打造幸福企业的使命和核心价值观
       董事长王彬对大家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对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国内外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01
战略方面

 

        坚定信心、敢为人先,想办法、定措施、抓机遇,毫不动摇地完成今年的指标任务;

        围绕国家今年的目标任务,参与到复产计划中,及时跟进,于变局中开新局,公司董事会和经营层会协助大家达成目标。


02
管理方面

 

        将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通过目标倒推,使财务数据化、定价管理扎实推进;

       通过阿米巴经营模式的导入,统一员工的思想;

        加大销售团队建设;

       进一步建立健全薪酬绩效体系。

03
技术生产方面

 

        技术上,要加强细节管理,提高标准、统一标准,整合外部力量,为发展支撑助力。

       生产上,要提高质量、降低成本,通过效率的提高,实现效益的提升。 

 


04
市场方面

 

 

       推进区域驻点政策,贴近客户和市场;       

 

 

       挖潜增效、延服务、细分市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旋转导向钻井系统在做好辽河市场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外部市场,实现市场新的突破。

05
人才建设方面

 

        避免“死海效应”,加快内部人才流动,输入新鲜血液,选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团队;

        认真剖析现有人才结构与状况,明确下步人才发展方向;

       给青年人才、高水平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