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召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2:32

IMG_20210430_085902.jpg

       4月30日上午8点30分,天意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经营单元经理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郝正强主持会议。

       会上,六家经营单元负责人作了汇报,总结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二季度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对全年的经营情况进行预测。
       副总经理伍志强、副总经理王军、财务总监兰志刚分别对一季度安全环保情况、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财务情况进行分析和通报。
       董事长王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了平稳开局,但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与既定目标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
       针对二季度工作目标,王彬要求:一是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不断适应形势和行业发展的变化,用创业的心态来寻求发展。二是调整战略规划。把转型升级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拓上游市场,拉动下游市场,实现上下游互动,确保公司稳定发展。三是抓好生产经营。加强生产运行的前瞻管理,各部门、经营单元要加强配合,保证计划的准确性、合理性,确保既定目标的圆满完成。四是加强质量管理。抓好设计源头,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做好顶驱产品的升级改造,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五是坚持客户至上。加强服务意识,了解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六是强化个人学习。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提高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自己更加胜任工作。七是夯实安全生产。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切实履行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确保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有序进行。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