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荣获“辽河油田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01-31 10:08:04

本报讯(通讯员 胡帅)123日,在辽河油田公司召开的“油田多种经营2014年健康安全环保会”上,天意公司荣膺“2013年辽河油田公司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兼多种经营HSE分委会主任张恩臣、油田公司副总师兼多种经营事业部主任毛宏伟及多种经营副主任杨海俊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并给先进单位颁发奖牌给予表彰。天意公司书记李永存和安全总监李黎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张恩臣在会上指出:多种经营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安全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但在安全管理上还存在诸多问题。主要包括安全基础薄弱,多种经营很多企业技术装备相对落后;多种经营业务繁杂,涉及行业广,外围项目多,新兴业务发展快,但安全管理水平相对滞后,风险辨识不全面;有些多种经营企业安全机构不健全,人员配置不到位,安全管理水平不高,员工缺乏系统的安全培训等诸多问题。希望多种经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企业安全是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工作,必须做好长期奋斗、坚持持久的准备,以不断提升多种经营安全管理水平和不断强化多种经营安全管理措施,为多种经营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