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D-Guider旋转导向钻井系统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04-25 09:13:37

    (记者 何秀丽  通讯员 杨学峰)近日,在辽宁省总工会组织的“辽宁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立功竞赛”活动中,天意公司报送的“D-Guider旋转导向钻井系统”荣获“优秀创新成果奖”。该奖项由省总工会设立,旨在表彰群众性技术攻关、革新和发明创造等重大技术成果。

   多年来,天意公司以“员工是企业发展之本,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源”为核心理念,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推进全员技术创新升级提质的广泛实践,广大员工广开思路,积极探索,加快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公司研制的旋转导向钻井系统作为公司的重点科研项目之一,经过多次的上井实验,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了研发和生产现场的多种难题,已经通过辽宁省新产品鉴定。目前,公司的旋转导向钻井系统已经进入生产阶段,第一批设备即将下线,将大大增强企业竞争力和生命力。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