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旋转导向钻井系统”顺利通过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15 15:04:54

IMG20170524143220_副本.jpg       

    (记者 何秀丽  通讯员 杨学峰)5月24日,辽宁省科技厅专家组对天意石油装备公司的“旋转导向钻井系统”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是2015年度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验收期间,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任务与验收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实施创新驱动,是辽宁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新一轮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其中,实施科技重大专项是落实全省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内容,2015年,天意公司的旋转导向钻井系统成功申报“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两年多来,旋转导向钻井系统突破了一系列的技术瓶颈,解决了诸多技术难题。目前,旋转导向钻井系统已成功在辽河油田区块使用,单趟钻井最长下井时间为191小时,单趟钻井最长工作时间为132小时,单趟钻井最大进尺为462m,运行情况良好。

    此次公司“旋转导向钻井系统”顺利通过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专家组验收,是继2016年7月4日通过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