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李伟荣获“盘锦市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5 10:38:18

李伟.jpg

   (记者 何秀丽  通讯员 顾海宁)76日,盘锦市科技创新大会在盘锦市人民会堂召开,天意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荣获“盘锦市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是盘锦市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引导全市企业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高峰、促进科技创新、加速成果转化,积极投身创新型城市建设而召开的。经市、区两级政府部门推荐、评议后,李伟等10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 “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称号。这不仅是对天意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重视人才的肯定,也是对李伟个人一直以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精神的激励。

   天意公司全体员工也必将以李伟同志为榜样,以踏实工作的态度、不计得失的品德、甘于奉献的精神、敢挑重担的勇气,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