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参加第十五届亚太海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3:16

 1月15日——18日,第15届亚太海洋大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隆重举行,来自10多个亚太国家及美国、巴西、非洲等石油行业的专家出席大会。天意公司受邀参会并且展示了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引起广泛关注。

1.webp (1)_看图王.jpg

    亚太海洋油气大会是专注和探索全球海洋油气未来发展的、高度专业化的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东南亚海洋油气技术交流,聚焦行业前沿科技动态,分享重大项目信息。

    第十五届亚太海洋油气大会深入探讨亚太包括马来西亚和印尼两国海上油气产业发展趋势、政策导向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示最新区块和项目的进展情况。

    大会期间,天意公司向东南亚各国客户介绍了公司整体规模和主营业务,重点展示了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和其应用情况,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和客户的驻足交流。

    会后,天意公司先后拜访了当地多家石油公司和钻井公司,并介绍了天意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引起了当地客户的高度关注。    
    目前,天意公司的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已在印尼、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拉克、巴基斯坦、尼日尔等多个国家广泛应用。
    走得更远是为了飞得更高,一步一个坚实脚印的天意人将以坚韧不拔的精神气魄、敢于挑战的壮志雄心、勇于创新的蓬勃朝气,开创天意公司崭新的时代!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