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荣获“辽宁省著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8-05-18 14:50:04

    日前,“天意”商标再次荣获“辽宁省著名商标”!这是“天意”商标继第37类产品之后,第7类产品再次获得“辽宁省著名商标”!

天意石油装备著名商标_看图王.jpg

    在盘锦市范围内,两类产品分别获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为数不多,该项荣誉是对公司多年来产品销售区域、营销渠道、广告投入的充分肯定,是对公司实力、产品形象、管理规范的全面考核。

    天意公司自2002年改制之初便重视商标权的保护,将涵盖的主要产品进行了注册商标的申请,国家商标局先后授予了1类、6类、9类、7类和37类等五项注册证书。公司为了开拓国际市场和加强自身保护的需要,在省、市工商部门的指导协助下,还将注册号为5420358“天意”(第7类)商品进行了8个国家的国际注册。

11.jpg 

    随着旋转导向钻井系统的试验成功和市场推广,为了更好地适应企业国际化的发展需要,公司又将“天意”和TPEC的组合图形及“D-Guider”分别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了商标注册。

22.jpg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共拥有7类注册商标,涵盖了公司全部产品与服务。 

    公司商标的规范化管理及国际商标注册是公司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扩大企业知名度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构筑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公司今后在国际国内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谋求更长足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