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参加第十五届俄罗斯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2:00

        (记者    何秀丽)当地时间6月18日,第十五届俄罗斯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MIOGE)在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天意石油装备公司携40LA低温顶驱强势亮相本届展会。

mmexport1529913410481.jpg

 

       俄罗斯拥有世界最大储量的矿产和能源,MIOGE是俄罗斯和中亚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石油和天然气的贸易活动,此次是天意顶驱第五次参加MIOGE展会。

 

       为了展现天意公司风采和天意顶驱魅力,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经理种本勇决定携带一部40LA低温顶驱亮相展会。从开展前两个月,销售公司便着手准备展会所需设备和资料;展位需要特装,种经理对装修的各个细节严格把关——大到装修风格,小到桌椅摆放,事无巨细、无一遗漏。

mmexport1529913407841.jpg

       亮相展会的40LA顶驱,力求做到外观整洁,走线简洁。为了呈现最好的布展效果,销售公司的金倩此时已然忘记了自己只是个文文弱弱的小女子,亲自爬上几米高的顶驱安装架擦拭污渍……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这部40LA顶驱在展会期间就被多家钻井公司要求签订购买协议。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参观天意顶驱展台.jpg

       此次展会,天意石油装备展台接待参观千余人次,俄油钻井、俄气钻井、卢克石油等多家客户莅临天意展台进行了详细交流,众多商家与天意达成合作意向,天意公司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受关注的中国企业。

 

       以客户为中心是天意公司不变的宗旨,面对能源结构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带来的机遇,天意石油装备将继续加大与俄罗斯及全球客户在油气开采领域的合作力度,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将“天意”品牌做强做大!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