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顺利通过质量双体系审核认证
发布时间:2018-09-14 10:05:01

    (记者    何秀丽)9月13日-14日,天意公司及下属分公司、子公司顺利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和GB/T50430-2007双体系认证外审。

    9月4、5日,审核小组对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的钻井监督服务和乌审旗地区的相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13-14日对公司其余现场和要素进行审核。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全面查阅资料、察看现场、集体提问、个别抽查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每一个被检项目的实际情况,从而得出客观、真实、准确的评价,一致认为天意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并得到有效实施,具备预防不合格发生,满足客户要求与法律法规的能力,具有持续改进的机制,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是适宜、充分、有效的。同时,也对审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开具一般不符合项一项。最终,审核小组给予保持认证证书的意见。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生产、科研、销售操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模式,公司2002开始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顺利通过审核取得认证证书。    

    本次双体系审核认证的顺利通过,肯定了天意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质量管理工作仍需不断提升,切实按照要求开展管理工作,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增强产品的竞争力,为打造“做国际一流石油生产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