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参加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5:23:50

     (记者    何秀丽)11月12日-15日,第21届“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天意公司展台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公司前来参观洽谈。

webwxgetmsgimg(2)_副本.jpg

    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ADIPEC)198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石油展会,也是中东地区规模影响力最大的石油展会,向全世界展示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服务。

    展会上,来自阿联酋、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的客户对天意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我公司也积极到其他公司的展台参观拜访。

    市场是企业发展之本和效益之源。今年以来,销售公司审时度势,认真研究制定市场开发战略,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抢抓机遇,发挥优势,锁定目标,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充分了解了阿联酋当地市场的准入政策和大量的石油公司信息,与众多客户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为开发中东地区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