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588米!天意DQ70型顶驱新纪录诞生!!!
发布时间:2019-03-01 16:12:53

         (记者    何秀丽)主机轰鸣,顶驱旋转,钻头探进!新年伊始,喜报来袭!

         2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国创下亚洲最深钻井记录!!!”——  由天意DQ70型顶驱服务、中石化承钻的顺北鹰1井顺利完钻,井深8588米,创亚洲陆上钻井最深纪录,成为亚洲第一深井!!!

640.webp.jpg

        顺北区块位于新疆沙雅县境内,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戈壁荒漠地区。顺北鹰1井是中石化部署在塔里木盆地顺托果勒低隆北缘一口五级井身结构井,是中石化重点风险预探井。此次我们的DQ70型(编号701218)顶驱跟随顺北鹰1井进疆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顺北鹰1井是部署在顺北鹰1号圈闭内的中石化重点风险探井,完钻井深8588米。自2017年9月5日8:00开钻,2019年2月19日2:20完钻,钻井周期531.73天。开钻前,服务部对该顶驱进行了全面大修;钻进中,及时跟进、提前部署,遇到复杂工况时,及时派驻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井,确保了顶驱500多天零故障无间断施工。

webwxgetmsgimg(2).jpg

        DQ70型顶驱正常适用范围为地下7000米,而此次顺北鹰1井完成了8588米进尺。我们不仅刷新了井深纪录,更是经受住了顺北复杂地质构造、超负荷大扭矩工况的考验,再次在南疆大地证明了“天意制造”!

        未来,天意公司将携手甲方为下一个记录的诞生保驾护航,向世界展示天意公司“做国际一流石油生产服务商”的雄心壮志与责任担当!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