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顺利通过2019年HSE体系审核
发布时间:2019-05-17 08:00:00
    (记者    何秀丽)5月13日——16日,HSE审核小组的各位专家按照审核程序,对石油装备公司HSE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核。
webwxgetmsgimg(3)_看图王.jpg

    在HSE体系审核首席会议中,公司副总经理伍志强向审核小组介绍了石油装备公司目前HSE体系的管理运行情况;同时,向公司参审人员提出要求:本次审核是石油装备公司重组改制后的第一次审核,公司组织机构、人员、体系等变动较大,大家要借助本次审核的契机,认真学习换版后的体系文件严肃对待本次审核,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仔细研究、制订计划、认真纠正,确保公司管理体系的健康、持续运行。

    审核组专家以查看资料、访谈及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公司部门、科室、车间班组及外部服务作业现场进行了HSE体系要素全覆盖审核;同时对HSE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符合性、纠正措施、预防措施和

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对石油装备公司在HSE管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亟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末次会议中,审核组认为石油装备公司新版HSE体系管理适宜、充分、有效,同意公司通过2019年度再认证审核,继续保持HSE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格。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HSE管理水平

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