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桥牌俱乐部强势保级
发布时间:2019-11-05 14:31:34

       (通讯员  张博)10月29日,2019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在山东省蓬莱市落下帷幕。

webwxgetmsgimg (5).jpg

       每年一度的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计划内赛事,号称全国最高级别三大赛事之一,等同于世界足球俱乐部冠军杯,是国内最高顶级的职业俱乐部锦标赛。
       桥牌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智力运动,考验牌手逻辑推理、分析以及与队友的默契程度等多重能力 ,更加强调的是团队协作精神。
       辽宁天意桥牌俱乐部是2018年10月从全国60支队伍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成功升为国家乙级队,现为中国桥牌B类俱乐部。本次共6名队员(刘化民、纪晓辉、郭晓伟、刘翔,李兴,沈青峰)参加了比赛,从全国共24支乙级队中提前两轮成功保级。因队员肩负重要的工作使命提前离队,致使队伍实力折损,冲甲未果。但辽宁天意桥牌队在预赛中始终高居榜首,赢得了国内桥牌界的众多关注,并且在艰苦的条件下以残阵战胜上海七皓,获得第五名,最终保级成功。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