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无偿献血,让骤降的天气平添温暖与爱!
发布时间:2020-08-20 15:06:20

        8月19日,盘锦市气温骤降,迎来了入夏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雨,可天意公司第四会议室内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文明盘锦建设,市工商联组织广大会员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天意公司张博、季飞、姜庆巍、郑飞、张智源、李晓丹、姚兴刚等七名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点不到,大家就冒着倾盆大雨,来到了天意公司,耐心有序地排着队。

initpintu_副本11.jpg

       经过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环节,大家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献血。

       天意公司的许多员工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正是他们的精神鼓舞更多的人成为了无偿献血者!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