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阿米巴经营第三次现场辅导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3:53

         2020年7月31日—8月2日,阿米巴经营第三次现场辅导如期召开。来自公司阿米巴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骨干人员85人参加了此次辅导。

initpintu_副本.jpg

        老师首先对上一阶段内部交易定价和经营会计报表的推进工作进行检查与辅导,重点对阿米巴经营年度计划的制定月度业绩分析与改善进行讲解,一对一的对各巴月度经营分析报告模型构建、业绩分析会的会议机制进行了辅导和定制。

        三天的时间里,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老师通过系统授课和落地实践相结合,使大家对阿米巴经营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构建2020年度经营计划,完善各费用科目词典、公共费用管理方案,确保阿米巴经营系统在天意公司的高质量推进!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