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收获的九月,双喜临门!
发布时间:2020-09-04 15:15:40

IMG_0917.JPG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9月7日—9日,天意公司圆满完成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的外审工作。

    今年的外审涵盖了天意公司及下属七个分公司、两个项目部,审核专业跨度和难度之大在国资委直属的中大华远认证中心的企业名单上也属罕见——横跨10个专业、12个大类别。

    在外审前的准备过程中,各分、子公司和各个职能部门积极调配人员,全力积极准备认证迎审工作。

    9月7日,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七位高级审核员分工配合,对天意及其下属分公司进行认证审核:两位老师对冀东项目的油管电加热清蜡配套服务和甘肃省庆阳市钻井监督服务进行远程审核,之后又协同其余五位老师对公司进行现场审核。

 

API会标产品换证审核

 

    9月23日—27日,美国石油协会委派的API会标使用许可证审核员对公司的顶驱产品、API8C及API7-1会标产品,进行了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

    API是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的英文缩写,它所制定的石油化工和采油机械技术标准被许多国家采用,中东、南美和亚洲许多国家的石油公司在采购石油机械时,都要求持有API证书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此次换证审核,也是API新政策改制以来天意公司的首次审核, 公司上下对其非常重视。2020年初开始,公司多次召开准备会,确定各部门主要职责和任务,制定详细的筹备方案、迎审计划,并提出审核中可能出现的重点和难点,组织并跟踪各部门落实情况,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改进。针对标准要求,策划整理出近三年的38个合同、100多个产品档案,组织设计和生产部门对照相关标准要求从合同评审、生产过程、检验、试验到最终的判定发运等过程的工艺文件和记录反复核查。

    审核过程中,审核老师对公司产品的设计、生产、采购、检验、服务等各个环节,逐条对照标准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核,甚至都不放过一个小数点。

 

我们顺利通过啦!

 

    审核结束后,各位审核老师对天意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天意公司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API会标产品换证审核!此次审核认证进一步完善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了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了企业产品质量,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天意公司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走以质取胜之路,努力实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增强,不断提升“天意制造”的品牌价值。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