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阿米巴经营第四次现场辅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9:36

       10月11日—13日,天意公司阿米巴经营第四次现场辅导如期举行,本次辅导的内容主要包括阿米巴经营分析与改善和阿米巴经营哲学文化。

initpintu_副本.jpg

 

       公司董事长王彬首先对公司发展的宏伟战略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国家大势,努力提升对行业的认知和把握,紧紧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做好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总经理郝正强对公司目前存在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顾问老师对第三次现场辅导后各巴的经营会计报表和月度经营分析报告作业进行辅导、答疑,肯定了大家上一阶段的实施效果。重点召开了各巴月度经营分析与改善会议,会上,各巴按照阿米巴经营模板,以8月份为例,对本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各种数据和报表的对比,更加清晰的了解各巴的经营情况,顾问老师和总经理郝正强对各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分析,为下一步改善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阿米巴哲学文化构建是此次辅导的另一个重点。顾问老师分析梳理了天意公司现有哲学文化体系,对优化构建天意公司企业文化手册给出了积极的建议。
       三天的辅导,三天的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变“kiang”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敢为人先,是天意公司一直以来最大的优势——敢于打破原有的格局,敢于跳出舒适的圈子,敢于挣脱传统的束缚,敢于不断的挑战自我!
       未来,天意人将以阿米巴经营为契机,继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成为满足员工、客户、社会需求的幸福企业!

 

上一篇:收获的九月,双喜临门!    下一篇:导向向前!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