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春节坚守岗位的他们,诠释最美“敬业福”!
发布时间:2021-02-22 15:48:11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回家团圆是所有中华儿女排遣不散的情结。但在天意公司,有这样一些人,万家团圆时,他们仍在一线奋战;万籁俱寂时,他们仍在岗位忙碌,他们用行动诠释天意人的责任与担当!

initpintu_副本.jpg

    2021年新年如约而至,服务部四川区域的工作量依旧呈饱和状态。2月10日,农历二十九,按照计划,川东70506队DQ702008顶驱开始安装,临近年关,安全是重中之重。项目部同时派遣二名技术骨干、二名现场工程师前往现场工作,在开完专项安装会议之后,根据人员分配各项工作,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工作,同时专人进行安全监督、旁站管理,确保安装工作万无一失。经过了一天的工作,该部顶驱顺利启动,任务圆满完成,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讨了一个好彩头!

    2月11日,大年三十,正在筹备年夜饭的项目部突然接到了甲方来电——长城北石19674导轨出现问题,接到任务后,他们没有丝毫迟疑,迅速安排车辆、组织人员上井,从早上7点到晚上5点,经过十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导轨的更换工作。晚上,夜幕降临,万家灯光照亮他们返程的路,远处传来的阵阵鞭炮仿佛在为他们庆祝!    

    春节期间,为了保障安全生产,他们累计驱车5000多公里巡井,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以“零事故、零隐患、零时效”向公司献礼!

    这个春节,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员工——导向事业部大年初一上岗,通宵达旦解决故障;制造部大年初四全员返岗,任务启动;西北分公司员工大年初三启程,奔赴乌审旗;监理公司大年初五全员抵达庆阳……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天意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对他们来说,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就是最特别的“年味”!

上一篇:过年啦~~~!!!    下一篇:企业质量信用报告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