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过年啦~~~!!!
发布时间:2021-02-11 05:46:05

天意公司广大员工及家人、朋友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天意公司董事会向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员工及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支持天意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困难越大,荣耀也越大。”过去的2020年印证了这句名言。回首2020,我们逆行出征,勇挑重担;我们精神饱满,勇往直前;我们上下同欲,成绩非凡。2020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是所有天意人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衷心感谢每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因为你们,天意更富生命力!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2021年,有机遇,有挑战,若想实现我们的梦想,奋斗是最有力的回答!唯有奋斗,“做一流石油生产服务商”的愿景才能实现;唯有奋斗,“成为满足员工、客户、社会需求的幸福企业”才能达成;唯有奋斗,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才能成真!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实现我们的梦想,每一个天意人都是主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激发奋斗者的精气神、展现追梦人的新作为,把追求美好生活的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创造更加非凡的业绩!
    我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天意一定行,天意人一定能!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万事顺意,幸福美满!祝愿天意公司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天意公司董事长:王  彬
                                                                              2021年2月11日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