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在京学习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05-31 15:58:25

      大讲堂x.jpg

     5月21日-27日由多种经营主办,天意公司协办的第六期多种经营大讲堂在北京管理干部学院拉开了帷幕,天意公司总经理郝正强等8人及来自油田公司25家多种经营企业的47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油田公司副总师、多种经营处处长毛宏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学习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央党校等知名教授为大家讲解了世界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升级、市场经济理论等课程,精彩的讲解使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沟通了感情。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企业管理中,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多种经营事业增光添彩。

                             (党委办公室  潘晓艳)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