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西北分公司获得集团公司建设“西部大庆”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2-05-31 15:59:28

西部大庆x.jpg

本报讯(记者   袁媛)4月2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建设“西部大庆”劳动竞赛评优颁奖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我西北分公司荣获集团公司建设“西部大庆”劳动竞赛先进集体,是辽河油田多种经营系统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集团公司建设“西部大庆”劳动竞赛是一项全国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是加快我国能源战略结构调整,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推进小康社会建设的重点工程。活动于2011年正式启动。此次为竞赛活动的第一次评奖。

西北分公司上下高度认识竞赛的政治意义、时代特征和光荣使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以“创和谐典范,建西部大庆”为主题,召开动员会,把通知精神贯彻到每一个参建职工。他们积极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培养选树先进典型,加大宣传,鼓舞士气,充分营造劳动竞赛氛围,增强了劳动竞赛活力。公司领导明确竞赛任务,层层分解竞赛指标,积极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安康杯”竞赛,深入开展以“六赛” (赛进度、赛质量、赛效益、赛安全、赛技术、赛协作)为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同时强化竞赛的群众性、广泛性、创造性,从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紧抓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等方面,努力提高工程技术效率,降低安全风险,实现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在公司上下掀起戮力同心、攻坚奋战的竞赛热潮。

西北分公司经理商晓秋领奖后表示,西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努力实现集团公司2013年建成5000万吨“西部大庆”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创佳绩,努力打造辽河品牌,继续在鄂尔多斯盆地长庆油气区5000万吨建设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