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石油装备公司70Ⅱ顶驱装置 斜直井顶驱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07-31 16:09:42

日前,石油装备公司的70Ⅱ顶驱和斜直井顶驱装置,经辽宁省优秀新产品奖评审委员会审查,省政府批准,被省经信委授予优秀工业设计一等奖和优秀新产品三等奖。
    DQ-LHTY70Ⅱ型顶驱以VI系统设计为出发点,塑造和传播天意形象,创造个性品牌。产品从外观设计之初就考虑到顶驱及其附件设计风格统一,简约、轻巧、细腻、实用性强;又增加了护栏装置,使阀组和管线得到了更好的保护,突出了商标和公司英文缩写,外观更加美化;对顶驱箱体结构进行了改进,使顶驱现场安装拆卸简单,便于维修和部件更换;新提环外形,其承载能力更强、造型更加美观。

研发的斜直井顶驱装置为国内首创,此前只有加拿大CANRIG公司对斜直井顶驱进行了生产、钻井技术服务。我公司的斜直井顶驱采用人性化、一体化设计,具有钻井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特点,大大地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率和油气采收率,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可广泛应用于海洋、海滩、陆地上钻斜直井、斜定向井、斜从式井。市场前景广阔,社会与经济效益可观。

此次石油装备公司产品获奖也是辽河油田多种经营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