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安监局莅临天意公司监督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30 16:25:48

安全x.jpg

本报讯(通讯员  胡帅)11月22日,省安监局、市安监局一行10余人莅临天意公司,监督检查石油装备事业部劳动防护用品落实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李黎、石油装备事业部副经理伍志强陪同检查。

省安监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石油装备事业部副经理伍志强的工作汇报,对石油装备事业部安全专项资金的使用及劳保用品的采购、发放、更换等流程进行审查、核实,并实地查看了石油装备事业部的生产现场劳保用品管理、穿戴等内容。

省安监局监察处处长沙志威对石油装备事业部的动防护用品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他指出: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天意公司作为一枝独秀,按照《辽宁省劳动防护用品监督管理办法》内容要求,能够坚定不移地把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达到了企我共赢,实现了天意又快又好的发展。

市安监局副局长侯连春提出:天意石油装备事业部在建立、健全劳动防护用品规范的同时,要细心查看 “三证一标”,坚决杜绝盲目采购,采购回来的劳保用品说明书要及时存档,避免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要切实提高基层工人的安全意识,常抓不懈,做好动防护用品培训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石油装备事业部副经理伍志强表示以后要严格按照劳动防护用品相关的法律法规执行,加强从采购—验收—保管—分发—使用—培训—更换—报废等环节的监督。公司HSE管理委员会切实担负起责任,完善劳保用品的更换、报废制度,以达到省、市安监局的要求。

最后,李黎表示:今后一定会按照省安监局的要求,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进一步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检自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及时排除隐患,为天意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