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到天意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2-11-30 16:26:35

省科技厅调研x.jpg

本报讯(通讯员  杨学峰)11月21日,省科技厅产学研处一行4人在市科技局相关科室的陪同下到我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执行董事丁广吉、董事会秘书吴飞,向省科技厅领导介绍了企业科技发展和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董事会综合办公室、石油装备事业部人员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重点了解我公司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对此前公司申报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情况进行评估。天意公司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一批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新型专利和科技成果,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生产出了一批高新技术产品。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还重视与国内外有实力的科研单位进行产学研技术合作,充分利用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郑州机械研究所等单位科研条件和产业优势,结合装备制造产业重大技术需要,以加快行业基础科学、前沿技术、应用技术和配套装备综合能力稳步提高为目标,重点开展石油装备产业共性技术和重大项目的联合研究与产品开发、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

郑州机械研究所专家经常深入到公司现场进行技术交流与指导,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实现了强强联合,切实实现了科研成果向产业化的转化,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由我公司为主体建设的石油装备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是以公司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与相关大学、研究院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成的,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公司以相关大学、科研院所以及工程技术中心为技术依托,共同开展石油装备制造中关键技术的攻关与开发,解决石油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促进石油装备制造产业科学技术成果的迅速转化,推动石油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有效提升石油装备制造产业的经济水平。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