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被评为盘锦市“文明企业”
发布时间:2013-03-31 16:38:43

本报讯(通讯员  杨学峰)日前,天意公司被盘锦市文明委授予盘锦市“文明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天意公司依据“忠心献给祖国,爱心献给社会,关心献给员工,诚心献给用户”的经营理念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以全面提高公司整体素质,培养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的员工队伍为目标,以“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为重点,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卓有成效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扶贫帮困、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使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素质持续提升,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多年来坚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充分肯定。这是一项全面提高企业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作,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公司将在精神文明创建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