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情系庐山 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3-05-03 16:50:48

——公司干部员工向四川芦山“4.20”地震灾区紧急捐款

(本报讯  记者 袁媛)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按照油田公司党委 “百万石油员工抗震救灾捐款行动”的统一部署,公司党委决定,大力发扬石油人顾全大局、扶危济困、尽责奉献的光荣传统,在全公司干部、员工中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紧急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远在西北外部市场的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捐款行动中来。短短一天时间公司共865人参与了捐款,捐款金额达39647元,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重建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祝福芦山,为芦山加油!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