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3-05-03 16:51:19

本报讯(通讯员  杨学峰)4月18日,辽宁省科协组宣部部长潘卫东等一行三人,在市科协相关部门陪同下,到公司调研科协建设和“讲比”活动开展情况。

省、市科协领导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科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董事长王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科技研发情况及如何通过“讲理想、比贡献”调动科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多年来,天意公司紧抓科协工作不放松,将其列入企业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由董事长为组长的“讲、比”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讲、比”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和检查工作;规范科协例会制度,对科协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每年组织员工围绕科协建设和发展实际积极开展比专业水平和技能、比员工科学素质、比创新思路、比合理化建议、比技术专利、比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实践活动。

同时,公司还采取有效的措施,认真宣传贯彻科协精神,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做好人才引进,提高人才引进质量,为科技人才搭建成长平台;分层次组织培训,大胆培养使用青年科技人员,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与条件,使一大批青年科技工作者成为技术骨干和业务尖子。

潘卫东部长对天意公司科协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讲比”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未来的工作和展望给予了良好的祝愿。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