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油田公司副经理张恩臣莅临天意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8 16:57:21

张恩臣x.jpg

本报讯(通讯员 胡帅)625日,油田公司副经理张恩臣带领安全检查组共12人莅临天意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董事长王彬、党委书记李永存陪同检查。安全总监李黎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安全检查组对天意公司和石油装备事业部的安全管理措施、安全生产制度汇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雨季安全生产情况、特种设备管理情况、员工培训实施情况等相关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并深入石油装备事业部车间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详细了解石油装备事业部当前安全生产现状,仔细查看各个生产环节。

在随后的座谈总结会上,油田公司副总师、多种经营处处长毛宏玮对天意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天意公司能够按照油田公司的要求,规范、严格、扎实的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各部门能够通力配合,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同时,他对天意公司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油田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安全工作;二是要做好现场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尤其是石油装备事业部喷漆房,属于易燃场所,要加强对喷漆房的检查和隐患整改;厂房临时用电和接地电阻要按期进行检测,并建立记录数据的台账,并加强相关的检查力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天意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严格执行上级领导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促使天意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前。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