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意公司顺利通过HSE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3-09-30 17:00:52

本报讯(通讯员 胡帅)9月22日至28日,北京中油健康安全环境认证中心的7位专家对天意公司HSE管理体系进行了换证审核。此次审核由组长穆剑峰带队,按照审核程序对公司运行HSE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方位的认证审核。

此次审核主要包括管理体系文件审核、资料审核和现场审核三部分。审核过程中,审核老师按照GB/T28001-2011、GB/T24001-2004及Q/SY 1002.1-2007体系标准的要求,对体系中相关的机构及职责、风险因素的识别及控制、设备的运行与管理、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施运行、应急预案演练、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等进行了监督审核,专家组在管理体系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核时走访多处单位,审核范围涵盖了天意公司HSE体系认证的所有业务。在审核期间,公司内审员们都积极配合审核专家组的工作,从而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审核。

审核结束后召开了末次会议,审核组组长穆剑峰通报了审核的情况,肯定了天意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运行成效,认为该单位安全方针适宜,安全目标实现情况较好,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提高;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具了一般不符合项,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并将整改后的材料提交给北京中油健康安全环境认证中心。 

北京中油健康安全环境认证中心审核组经审核后,认为天意公司的HSE体系基本符合换证的相关要求,该公司体系运行持续有效,推荐天意公司提出的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换证要求。最后穆剑峰组长要求公司以后的HSE工作要更加标准化、科学化和程序化。

最后安全总监李黎要求,被审核单位、部门要根据审核组反馈的结果落实专人,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在规定期限内将不符合项整改和关闭,举一反三,采取必要预防措施,杜绝同类的问题再次发生,不断提高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效果,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经营。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