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盘锦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19-12-18 14:42:11

        12月1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军、兴隆台区常委、工会主席刘雪等一行人来到天意公司视察工作,赵主席亲自为“周凯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webwxgetmsgimg (2).jpg

      多年来,天意公司全面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锻炼出了一支有较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掌握钻井领域的相关工艺和技术,自主发的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和旋转导向钻井系统,实现了产品系列化、规模化,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动力和根本支撑。

      天意公司的员工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技术研发中心先后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关,成功自主研发DQ-20Y液压顶驱、70低温型顶驱、90型顶驱、旋转导向钻井系统、高转速旋转导向钻井系统、旋转导向方位伽玛应用,填补了多项国内顶驱产品空白,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顶驱产品获得14项国家专利,旋转导向钻井系统获得专利3项。顶驱产品多次获得省优秀新产品奖、优秀工业设计奖、专精特新产品奖,旋转导向钻井系统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2019年获批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赵军主席对创新工作室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在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