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召开阿米巴经营系统构建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4:21
DSC_9924_看图王.jpg
      11月18日—21日,阿米巴系统构建大会在天意公司隆重召开。公司1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日程安排,18日早9点召开启动大会,可8点刚过,会议室内已是人声鼎沸,大家早早就聚集在一起,交流15日动员大会后的心得、说说自己心中的问题或困惑、谈谈需要向咨询组老师请教的问题……

     上午九点,启动大会准时召开!总经理郝正强代表天意公司向来自咨询团队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表明公司导入阿米巴经营系统的需求和决心,宣布阿米巴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董事长王彬向咨询机构项目团队和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军进行授牌,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经理种本勇作为管理团队代表发言,表明了公司员工对公司导入阿米巴经营系统的认同和支持,公司副总经理、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军带领管理团队代表宣誓。

     四天的集中学习中,咨询组老师对阿米巴经营概念及目的、组织划分、经营会计、内部交易与定价、业绩改善、哲学构建、导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员工们细心聆听、认真笔记,讨论的环节畅所欲言、热火朝天,大家通过深入学习和多种形式的互动,对阿米巴经营系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咨询组老师通过个体访谈,深入了解天意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以便下一步更有效的导入阿米巴经营系统。

     经过几天的学习,各部门纷纷开展“回头看”,一次次召开会议,重新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虚心向咨询组老师请教,积极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咨询组老师还为大家布置了“课后作业”,安排下期辅导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公司全体员工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精诚合作,分阶段稳步推进阿米巴经营落地各项工作,掀开公司发展崭新的一页!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