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2020年时间过半,天意公司各项会议释放这些重磅信号!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5:36

           对战疫情、抵制低油价、抗击洪水……面对一次次考验与困难,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走过了异常艰难的2020年上半年。

       面对严峻的外部形势与挑战,天意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没有怨天尤人、坐以待毙,而是靠前作为、主动出击,于日前召开半年经营分析会、中层管理人员务虚会、青年员工座谈会,论短板、击痛点、理思路,认真检视剖析当前公司存在的各项问题,对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进行研究讨论。

 

initpintu_副本.jpg

 

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
       7月10日,公司召开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来自各单位、各经营单元、公司重要岗位的负责人等44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判形势,安排下半年的生产经营计划。
       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和低油价的冲击下,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拼搏担当、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形成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实现了主要指标好于预期。
中层管理人员务虚会
       7月16日上午,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务虚会如期召开。会议之初,董事长王彬开宗明义要求大家要在发言时直击痛点,为公司今后的稳健发展理清思路。17名与会人员的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发言涵盖了发展战略、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公司管控、市场开发、人才计划等诸多方面,会议内容实实在在、干货满满。
青年人才座谈会
       7月16日下午2点,刚刚经过一上午头脑风暴、匆匆吃过午饭,董事长王彬顾不上休息,再次来到会议室,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亲切座谈。此次座谈会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23名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对企业发展中发现的问题、症结直言不讳,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虑畅所欲言,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议持续到晚上7点多方才结束。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来到座谈会现场的数名员工,通过提交书面材料的方式,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董事长王彬对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真诚的感谢!

       王总指出:从顶驱立项开始,天意公司找准定位、目标明确,整合资源、组建团队,一大批年轻人伴随着天意公司的蜕变和成长,经过市场的洗礼与考验,现在已经成长为承担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正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着重要贡献。

       王总强调:目前,世界已进入数字化年代,数字化年代生存之道就是共生与协同。我们企业也要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一方面,要在内部打破部门墙,在外部打开边界,和更多组织去合作,寻求新的成长空间,加快企业产品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水平;另一方面,我们要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成长,未来,我们要打破“死海效应”和“官僚体制”,不拘一格选拔人才,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充实到企业重要岗位上来;要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机制来吸引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

       王总对广大员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三个必会”——会写、会做、会想;“六项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学习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观察问题的能力、持续不断学习的能力。

 

      “知向何处则方向不惑。”天意公司年中的各项会议务实高效,极具针对性和前瞻性,既回答了天意公司目前存在的当务之急,也向广大员工传递了公司下一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明确信号。
       下半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公司运行稳开稳走、力争稳开高走,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履行公司年初的承诺!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