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天意公司&石油装备公司顺利通过 HSE体系换版审核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0:51

    夏闰秋候早,七月风骚骚。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天意公司和石油装备公司在7月13日-18日圆满完成了为期6天的HSE体系认证的审查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审核的要点和难点在于GB/T45001-2020体系的转变、公司阿米巴组织机构的变更和HSE体系审核方式的改变,为确保此次审核能顺利通过,运行管理中心从年初开始提前着手,紧锣密鼓的展开体系换版的准备工作,在5月份圆满完成了内审员HSE体系换版培训和内部审核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审核与以往不同,采取现场与远程审核相结合方式同时推进。五位审核员老师兵分两路,其中郭玉梅、袁遂周、谷素荣三位老师亲临现场进行审核,侯玉成与于洪华老师远程开展审核工作。在审核期间,各单位、部门积极调配人员,认真准备迎审工作。

       各审核老师对我公司目前的HSE体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天意公司能够按照HSE要求持续改进,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确认天意公司继续保留认证资质,并对天意公司体系运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天意公司表示:审核结束后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保证公司HSE体系平稳有效运行,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