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导向向前!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2:37

        “成功入靶!”

       随着一声欢呼,天意公司导向事业部承钻的第一口侧钻双229-36-62井顺利钻达设计井深3905米!

       据悉,该井在完井作业过程中发生卡钻事故,井队采用爆破松扣解卡,填井后准备采取侧钻作业,但联系多家钻技服公司均不能实现侧钻要求。

       天意公司导向事业部临危受命,首次承接侧钻井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29163752.jpg

       接到任务后,事业部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经过多次讨论,制定了详尽、周密的施工方案。

       该井由于井深过深,目前传统螺杆侧钻托压严重,无法在此深度进行正常侧钻工作,井下情况又过于复杂,容易发生蹩泵、卡钻、“大肚子”井眼等问题。导向工程师经过反复讨论,制定了“小钻压吊打”的施工方式,并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度剖析。最终,侧钻一次成功,得到了甲方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通过本次侧钻井作业,我们成功的积累了侧钻井施工经验,为今后承接更高难度、更高水平钻井作业提供了宝贵的实践依据,促进导向事业部在定向井作业中更上新的台阶!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