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保障有力,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0-11-06 08:46:50

    2020年10月,一面鲜红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穿过半个中国,来到天意公司。

 

    这是川东钻探机电工程公司写给天意公司服务部四川项目部的。

 

    2020年,四川泸州深层页岩气、永川页岩气、重庆页岩气等区块相继开发,作业队伍再一次创历史新高,天意顶驱也在四川页岩气开采的应用中脱颖而出,目前在该区域作业的顶驱已超过70部,这么多顶驱投入到生产当中,售后保障是重中之重。

 

微信图片_202011061613274.jpg

 

    2020年9月,在重庆辖区内,一座雾气昭昭的大山中,川庆以租代购的一部顶驱在凌晨1点突发故障——液压动作全无,无法进行卸扣,井况非常复杂,随时存在卡钻风险!

    服务部四川项目部接到现场汇报后,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和值班车辆,将液压系统应急套件装车,短短20分钟,一切准备就绪,出车前往现场进行技术支援。行驶途中,技术人员顾不上休息,反复与井队方面沟通工况,提出卸扣及起钻方案,以保证井下安全,要求工程师钻台值班,监督司钻操作……在多方的努力下,现场顺利度过危险地层,到达安全井段。

    凌晨5点,历经近4个小时的奔波,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开始紧急抢修,因为前期应急方案合理有效,经过3个小时的抢修后,液压系统终于恢复正常,避免了井下事故的发生!这次抢修工作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赞扬,也将天意顶驱专业的服务展现给了川东客户!

 

微信图片_20201102104307_看图王11.jpg 

    四川页岩气大多是平台井,在多平台打造的“钻井630科技示范工程”中,均有天意顶驱的身影,不管是现场服务还是技术支持,他们没有半点马虎和放松,“人员少、起得早、路程远、四处跑”是四川项目部的工作常态——坚持每周三次巡井,排除安全隐患,作业间隙检修顶驱,及时查缺补漏,保证井队正常生产,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四川项目部始终以“踏实肯干能吃苦、技术精湛业务强、后勤保障响应快”的工作态度打造出了天意的服务品牌,树立了良好服务口碑!

 

上一篇:导向向前!    下一篇:过年啦~~~!!!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2015-2016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用必究  技术支持:0427.com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117号

  辽ICP备11007346号-4